close

口味因人而異,我喜歡不一定你喜歡,但評論用心且誠心!

因為我很喜歡吃早午餐但卻沒搜尋到太多的文章,所以整理了彰化市我認為好吃的早午餐給大家參考!

 

1.日光遇手作輕食早午餐~平價、高CP值、推薦

最近去的日期:2018.08.25    

    這是一間可以用平價的價格享受美味的食物和優質的環境,套餐價從79~149元,是不是很佛心!一樓位子不多,二樓比較寬敞,裝潢簡約但是很舒服,不過最好帶件外套因為冷氣有點強!!這裡屬於自助式,餐具、衛生紙自己拿(迷你版的摩艾石像),如果在2樓要自己倒廚餘、放盤子。

日光遇2日光浴1.jpg

     

日光遇3日光遇2.jpg

IMAG4470.jpg

         經典套餐~‘喀滋德腸’配色還挺不錯(右下大圖),不過個人不愛唐揚雞(沒什麼肉的雞米花?),牛角麵包吃起來空空的~有點空虛!我比較愛”嫩煎雞腿”,雞腿很軟嫩,配上香氣十足的土司和炒蛋整體很不錯吃,還有2片水果。鮪魚蛋堡外皮換帕尼尼和鮪魚蛋吐司都很不錯吃(是有多愛鮪魚XD~)!套餐有附薯條和20元飲品(可折抵其他飲品),有時候想簡單吃個蛋餅我也會來這~

日光遇合照-日光遇.jpg

   “可可包子”是他們的招牌,因為做包子的人叫可可~以前我去的時候有爆漿巧克力,但吃起來我覺得還好唉!沒有爆漿和驚艷的感覺,現在改成”巧克力乳酪”,不過沒吃過。他們店內的包子、饅頭現在全部停售,因為開了饅頭新店面啦!在阿璋肉圓對面喔~10月1日開張,現在可預訂饅頭宅配或自取~假日如果想放鬆吃個早午餐又不想花太多錢,就來這裡吧!!

粉絲頁:日光遇手作輕食早午餐

地址:500 彰化市彰化市自強路225號

營業時間:每天營業,6:00 - 13:30(假日略有不同,暑假會晚半小開門)

粉絲頁:饅力可可饅頭專賣店

地址:彰化市陳稜路195號

 

2. Morni 莫尼廚房彰泰店~早餐不錯的選擇

    這間連鎖分店在茄苳路和自強路交口的轉角,這裡也是環境還算不錯(個人比較喜歡日光遇)~在櫃檯拿menu點餐,墨西哥捲餅和蛋餅還不錯,捲餅外皮煎的很酥脆。之前吃過他們打拋豬和海鮮麵(?)但不怎麼樣,他們換菜單後就沒吃過中餐囉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這邊無糖的只有綠茶和咖啡,其餘無法調糖度,對於習慣喝無糖的我有點可惜,不過也不會太甜。炎熱的夏天吃個早餐也要吹冷氣阿~~那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莫尼廚房莫尼.jpg

  

莫尼廚房2莫尼2.jpg

IMAG4598.jpg

營業時間:05:00 ~ 14:00

地址:彰化市自強路251號

官網:http://morni.com.tw/

 

3.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 Brunch&café-不吃會後悔的超好吃早午餐!

    這間店開在彰基斜對面85度C旁,現在有2間分店在台中。菜單價是套餐價~因為每人低消是一個套餐,附上薯條、三色薯泥、沙拉、飲品,這邊採半自助式服務,餐具、水要自取。這是一間火紅的排隊美食,最好還是打電話預約一下比較保險。官網上還有隱藏菜單~我下次一定要去試!!

巴特2page.jpg

  IMAG0394.jpg

   蛋餅是他們家的一大特色,用天然蔬果泥製作所以有很多不同顏色(但無法挑顏色拉~),蛋餅吃起來有濕潤度但不油,QQ的很好吃!!旁邊的三色薯泥我很喜歡,有馬鈴薯泥、地瓜泥、紫色地瓜泥,沒有多餘的調味卻甜而綿密。墨西哥捲餅則是酸甜口感也很好吃。

   巴特厚燒鬆餅~強烈建議一個人點一套就好,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,一人點一份再單點厚鬆餅,絕對吃不完!!大推"野莓乳酪"~最上層的冰淇淋配上剛出爐的鬆餅,享受冰火交融的感覺,鬆餅吃起來很香很綿密,旁邊的cream很濃郁卻不搶味道,野莓有點酸酸的讓整個口感不會太膩而有層次,我們3人分食完到最後完全還意猶未盡!再來是"cheese厚燒",一層厚厚cheese下有顆半熟的蛋,但我不敢吃半熟蛋所以避開了無法知道口感,鹹鹹的起司搭配厚鬆餅口感很特別,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很特別,當時我們只有2人分食~吃到後面很膩!!所以沒吃完XD~

巴特巴特美食.jpg

巴特1店:官網FB

地址:彰化市旭光路343號
營業時間:6:30~14:00[週一公休]

預約專線:0978-825915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Liu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